home method和business method的区别..

kofwr 2002-11-28 02:28:26
为什么把方法写在home里面,作为home method,不放在remote接口中呢,不是说home的作用是find,locate,create,destory,这个bean嘛........
...全文
7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rchu1981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上例

public void ejbHomeAddSomeMoney(float amount){
try{
AccountHome accountHome=(AccountHome)context.getEJBHome();
Collection accounts=accountHome.findAll();
Iterator it=accounts.iterator();
while(it.hasNext()){
Account account=(Account)it.next();
account.deposit(amount);
}
}
catch(Exception e){
System.err.println(e.toString());
}

}
该Home方法对银行的每个帐户都加上amount元的存款。

哎!没有哪个银行有这么好...^_^
starchu1981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Home方法包含了对特定bean类的所有实例商务逻辑的实现(通俗一点就是为同一种类bean的所有实例实现商务逻辑)。而商务方法只针对一个单独的实例完成商务逻辑。

Home方法通常请求一个Collection对象,然后遍历其中的每一个,为其调用商务方法。

例如

public void ejbHomeAddSomeMoney(float amount)throws RemoteException{



starchu1981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说的是专门的Home方法,在bean类中已ejbHome打头的方法。
kexsong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的习惯是在home接口定义一些与操作数据库有关的方法,并且所定义的方法要么返回远程接口的名称,要么返回Collection类型。而在远程接口则是定义事务方法。这些事务仅仅是实现事务的处理,与数据库的操作没任何关系!
Ljglory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方法不能放在remote或local接口中啊,比如,统计所有记录条数或者取得所有帐户的余额总数。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