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水货笔记本R31 2656-63H,格后重装WIN98,去IBM.COM去下载驱动,但有2个驱动没装上,帮忙?

qingfengke78 2002-11-28 04:14:08
ibm水货笔记本R31,格后重装WIN98,去IBM.COM去下载驱动,但有2个驱动没装上,帮忙?
微机重起提示:缺少
SYSTEM management bus驱动
Texas Instruments OHCI Compliant IEEE 1394
不知道这2个到底是什么驱动?到IBM网站查找,好象只有MULTIMEDIA、PERFORMANCE、POWER等,也不知道该下哪个?
帮忙!!!:-)
...全文
1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ccaaron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主板的驱动有没有装?
qingfengke78 2002-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这两重驱动,每次微机启动,都要提示,很麻烦。我只是想把这2个驱动装上就行。
在D驱安装的是WIN2000,但是硬件也没有全部识别出来,到IBM.COM.CN下载WIN2000的显卡还造成了死机,只能格掉重装。
有拿位大虾只要告诉我这两种驱动是什么就行。
nba23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XP或者2000先识别出各硬件型号 芯片等参数,再到驱动之家
下载对应驱动就行了啦!
ysqu 2002-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IBM的恢复光盘或者恢复分区(没有恢复光盘可以去兰快借,要是买需要100元)
2:笔记本最好装XP或者2000,因为在没有驱动的情况下,XP会识别出来,尤其实IBM的。
3:要是一定要装WIN98,驱动要看好了下,98下应该有许多补丁要打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