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浪潮的ERP软件和财务进销存软件有什么人使用过? 与别的软件相比如何

sxczwxf 2002-11-29 10:23:26
这个软件的性能和效果到底如何?
...全文
44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y1020 2003-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1/11463.shtm
icevi 2003-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功能上,国内只有用友的NC2可以比。"
有没有搞错?NC就够烂了。
yyy1020 2003-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将升级,请关注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5/15185.shtm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0/10711.shtm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1/11968.shtm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浪潮的软件对用户的计算机水平要求较高,
因此在易用性方面差
chandee 2003-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你们是什么性质的企业?行业?
你们的CIO是谁?你们的PEOJECT MANAGER
你们的实施公司是谁?
你们整体的水平怎么样
你是关键

现在的ERP只有用不好,没有用不上的
sexy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全公司三、四百人的名誉担保,浪潮绝对够烂,在我公司实施两年来,换了四个版本,打过上百个补丁至今一直不能正常运行,我们准备换产品了,上了它之后,累死大家了,绝对不能买。
shxhark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http://www.xpos.com.tw">http.xpos.com.tw</A>
eDie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网站
界面虽然难看
但是做的 XPOS 功能上绝对一流
概念超前,B2B+进销存

行家可以看出来

http://www.xpos.com.tw
juqiang 2002-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浪潮通软正在做GS产品,完全支持集团企业。功能上,国内只有用友的NC2可以比。不过NC2的产品线太长,很多模块太糙了。在用友内部的市场划分上,NC和U8系列也是整天打假。

GS产品目前主要定位于分销与供应链部分,面向的集团企业,是年销售额在10个亿以上的消费品行业。产品体系结构上,借鉴了SAP和Oracle的架构,采用VS.NET开发,目前正在一年销售额20亿的大型企业实施。

juqiang@genersoft.com
joe_fox1025 200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denglei888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销存可以说比用友、金蝶等国内的相关软件功能要强大,财务核算都差不多,erp
只能说还主要处在吆喝的阶段,还没什么非常成功的用户
工易朴一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浪潮ERP现在针对某些行业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化工,制药。但对离散型的企业可能就不行了。现在刚出炉的ERP中的ps 版,可谓功能强大。物流部分,金蝶、用友,根本就没未法比。
浪潮国强的产品有这样几个特点:
1、产品有较强的计算机思想,与用友、金蝶之流的易用、简单好用。有较大差别。
2、软件在功能上,设计思想较好。它实破了财务枋算的思维方式。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亮点。国内的产品,不要比名,实际上,软件在企业的应用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了。只能简单的核算。就管理而言同国外的大公司比,实在是没得比!!!
3 、物流部分,金蝶,用友都不是太好,不要相信他们吹。实际上只是通过了软件解决的数量的准确性而已。就库顾管理而言,先进了库存管理思想没有几家能支持,连条码都没有几家行的。这根本谈不上库存管理自动化。当然这也不能全怪软件公司,有时,客户的水平实在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我想用户的水平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有很大提升的。

我个个认为现在企业管理软件公司的竞争有二点:
1、产品,这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不要太强调软件开发的工具,首先问题一下自已,开发出来的东西是否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2、服务,没有高质量的售前和项目实施的优质保证。想做好一个真正的ERP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