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扩展和内嵌Python的问题

APIer 2002-11-30 12:11:00
我希望用Python作为我的Game enjine的脚本支持。于是花了2天功夫看了一下Python的文档,发现Python的确作为一个opensource的脚本来说,非常great,我写了一些测试的extension(动态的,放入了Dlls目录),在PythonWin的IDE中,我可以import这些扩展,并且调用他的服务。但是,当我自己的enjine中,我用Py_Init之后Py_RunString来执行扩展,就不行了,具体表现在可以runstring("import sys\n"),但绝对不能runstring("import myExt\n"),我怀疑是路径问题,于是runstring("sys.path.append(/"c:\\/")\n")结果联这个语句执行都return -1;受不了,有谁正确的在自己的application中embed了python并且能够import自己的extension。请告诉我方法,谢谢了:)
我的联系方式
mail msn :apier@calfsoft.net
...全文
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ulouse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APIer (APIer):
例子网上有很多,gmane 中的Python讨论组有许多有用的信息和例子,建议去看看。
具体的网址是: news://news.gmane.org
xdspower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APIer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ulouse(猪头) :
呵呵,你好,我想喝你交流一下,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帮助,能不能给我一份你的example,最简单的能够call一个非常简单的ext就可以了:)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 msn:apier@calfsoft.net
qq 1832617
呵呵,请加我,或者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
多谢了!!!!!
asvaboy1980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toulouse 200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boost python来extension,并且在程序中embed Python调用自己的扩展,没有什么问题呀。
你把Py_RunString改为PyRun_SimpleString试试看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