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绝对罕见的2K问题~

saintwelling 2002-12-01 02:58:05
我的win2k(当然是倒版的) SERVER 和 ADVANCE SERVER都是集成PACK3补丁的,装上后,刚开始还是可以打开网页的新闻连接的(重做系统嘛~),可是装上一堆软件后,神奇就出现了,点连接后,就只听一声“吧”的一声,连接字体颜色变了,再就没有任何反映了,如果想看这个页面只有一个办法(在新窗口打开也没有用),那就是在连接上点右键然后把属性里的地址复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里,害的我用习惯了,以后上别的机器上都这样看网页,如果遇到是JAVA连接,那就根本连想都别想打开了。
我曾经为了这个问题重装了7边系统,一天……,彻底的败了……
请高手指教!!!!
...全文
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yuduxing 200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遇到的这个问题很少是系统的事情,主要是你装的软件有问题,不要老是怀疑盗版,我就是非常崇拜盗版软件,特别是盗版的操作系统,现在我在我的机器上装的就是盗版的win2000server,也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还是看看你装的那个软件吧。
ravenkatte 200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换张安装盘试试。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