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elphi6 or delphi7 的数据库开发问题

cowboyseu 2002-12-01 10:03:09
Acess的数据库,delphi6开发的程序访问数据库,用query控件,在开发的机子上访问数据库没有问题,但是把程序拷到别的机子上就会报错误:找不到动态库qtintf.dll 而且该动态库并不是我写的。在开发的机子上找得到这个动态库,但是在别的机子上就找不到。开始是以为环境没有配好,所以用install shield 制作安装文件,可是还是报错!希望哪位大侠帮忙解决。急!……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wboyseu 200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这位大侠,但是正如我所说我用installshield制作了安装文件,到别的机子上安装,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把qtintf.dll拷到安装的机子上也没有用,十分紧急,希望哪位大侠给予帮助、
rikky 2002-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真是像你说的这样 ,你只要在打包的时候,把qtintf.dll 打进去,输出路径为安装路径,该问题应该能解决了!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