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CSDN会员的 倡议书

moleboy 2001-08-02 07:31:34
各位网友!你们好,我同你们一样是此次CSDN病毒木马事件的受害者!
我的程序源代码,在我的"弹指一挥"间,全没了!我辛辛苦苦的心血也没了!
各位网友你们为什么默默无闻的待着!难道你们不为你们丢失的辛苦搜集的数据而感到痛心吗,广大网友们该是清醒的时候了!请大家和我联合起来,对CSDN施压,要求他们法办这名黑客!必须严惩!不应考虑到他是孩子,他拥有天赋,就心慈手软!要知道对于编程爱好者和程序员,丢失源代码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所以大家赶快将所受损失的请况上报给我!我做一下统计,必要时将对该名黑客提起诉讼!同时要求该名黑客对此次事件进行正试道歉,并向有关部门投案自首!否则等待它的将是严格的法律制裁!和巨额(相对与他来说)的赔偿!
希望那些没有受到损失的网友,也参加进来,为了维护CSDN的纯净,为了将这条泥鳅赶出CSDN,为了那些受害的网友!同志们该是行动得时候了!
请大家将损失报告写到本贴回复中,让所有人都看见具体的损失情况!
...全文
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eatll 2001-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收到的exe文件从来都不敢执行的。
moleboy 2001-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很幸运!
wjyasd 2001-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木马?
sihy 2001-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好,我有做备份的习惯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