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reeView实现树型菜单,怎样取得当前节点的父节点?马上结帖!

luhanzhang 2002-12-03 01:12:24
用TreeView实现树型菜单,怎样取得当前节点的父节点?马上结帖!
...全文
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hanzhang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的TreeView控件没有parentElement属性呀?
meizz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获得元素的父节点:
parentElement
一个“个人资料管理”工具软件,采用树型结构管理各种知识。 左边是一棵树,点击之后,在右边显示一个文本编辑器,用于显示和编辑信息。 1、树节点操作 左边的树支持所有常见的节点操作(可以使用上部的工具栏按钮,或者是右击树节点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各种命令): ◆ 节点新建/删除/改名:必须实现的功能。 ◆ 节点升级(可选):将节点提升一级,成为其节点的兄弟。 ◆ 节点降级(可选):将节点层次降低一级,成为其兄弟的儿子(瞧这辈份乱得!) ◆ 节点上移/下移(可选):在同一级节点中位置移动…… ◆ 剪切/复制(可选):子树搬家,就是将某个节点(包括其所有的子节点)移到另一个地方成为那个节点的新儿子。 可以在标准的TreeView控件基础之上实现。 2、信息的编辑 每个树节点都关联着一个简单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直接使用TextBox,以纯文本方式保存信息,也可以封装RichTextBox支持具有比较丰富样式的文本(就象Word文档那样) ◆ 节点相关联信息的显示与基础编辑功能:必须实现的功能 ◆ 打印(可选):将信息送到打印机输出 ◆ 查找与替换(可选):可以在文本中搜索特定的词并高亮显示 ◆ 辅助功能(可选):任何一个你觉得需要实现的功能,比如给文本加上行号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