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name expression 怎么写。(最后10’)

realljx 2002-12-03 05:54:01
在数据窗口中 的那个blob object 中的client name expression 应该怎么写啊?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lloonman2002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解释这些属性的具体含义

1) client class: 客户类名,默认为datawindow

2) client name:客户名,默认为untitled

3) table: 选择含有blob列的数据库表,所选表的字段将出现在右侧的large binary/text column列表框中。

4) large binary/text column:选择一个blob类型的字段列

5) key clause:检索和更新blob数据的关键字表达式其中使用带冒号前缀的变量指出是数据窗口对象的列,如 表达式 id=:id,id是数据库表中的列,变量指出数据窗口对象的列

6) filetemplate :如果需要OLE应用服务器每次打开相同的文件,则在filetemplate框中输入文件名。

7) OLE class :如果不需要OLE应用服务器每次打开相同的文件,则在OLE class框中选择一个OLE类,如Pbrush。

8) Client name expression:显示在OLE服务器应用程序窗口标题的文字,可以输入为:“对应记录的id号是”+id
realljx 200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没人知道啊?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