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下IE6的问题,很麻烦。求助。

UB 2002-12-05 10:18:06
机器平台:P4+256DDR内存+华硕P4B533

预装了WINXP Professional,有问题,JDK1.4装不上,IE6中弹出式链接无法打开。

重装了WINXP Professional,开始一切正常,我还以为OK了,都经过测试。
2小时后,(更新了主板驱动后)。发现IE6中弹出式链接无法打开,有些软件装不上(版本新的软件大多装不上),报错“安装程序启动安装引擎失败 不支持此接口”。

求助,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全文
9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qbn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机器有病毒。或者是xp的安装文件有问题。

请格式化硬盘后重新安装系统,如果仍有此问题,请更换xp的安装文件。
kbm1422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xp是盗版的吧?
UB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那位兄台,不幸的是,我装了ACDSEE5迷你中文版。
  我查了网上,有很多受害者,安装ACDSEE5后IE有问题,症状和我的差不多。而且,我卸载了ACDSEE5以后也不行,很奇怪的是不能完全卸载,(不知道注册表又被改了什么),每次打开“添加/删除程序”,还是有个ACDSEE5。
  救命啊!
13121982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能否确定主板驱动适合你的主板?应该是驱动的问题,当然也有D版的原因,谁知道呢?!Good luck!
lbx1979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vm很多下载网站都有的下,你装好了系统没有装过别的软件了吧?
比如acdsee5,听说acdsee和ie有冲突
UB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我怀疑是华硕主板P4B533的驱动程序盘,在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时候修改了注册表出了问题。现在苦于不知道它修改了什么。
不知谁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UB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JAVA虚拟机(JVM)的情况是这样的。
大家知道以前的WINXP不支持JAVA,在打开JAVA applet的时候,会弹出提示框要求下载软件,但是其实无法成功,因为那个下载地址已经没有东西了。(我的是这样,不知你们的怎样。)可以到java.sun.com下载JDK安装。
问题是我现在(重装了XP后),JAVA的问题解决了,但是还是出现IE6中所有弹出式链接都无法打开的问题(按SHIFT也无法打开链接),其他正常。(在腾讯IE中可以打开),而且不止一台机器出现这样的问题。
siyuan79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XP下要安装Windows VM是要另外安装的。
是比较麻烦的,具体情况请你参考一下以下连接:
http://www.microsoft.com/java/xp.htm?gssnb=1

不过全部都是英文。
UB 2002-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用的是D版(商家预装的也是盗版),不过是比较新的D版,以前我就用过WINXP,比以前的D版好些。这次在有的机器上没有问题,有的机器有,尤其是华硕的主板,有问题,而且不上网没问题,上网有问题。我是想知道问题在哪?

我查过毒,而且系统是新装的,应该不是病毒的问题。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