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C.NET
帖子详情
怎么在vc7.0里把导入的接口当类使用呢?急急急!!!
hw110
2002-12-05 01:20:48
我在项目中加入了一个netmeeting sdk带的imsconf2.idl,导出了一堆借口
如果在vc 6.0中只需要运行一次insert-new atl objcet wizard.就可以直接定义接口变量了,但是vc7.0里面new atl objcet wizard在哪里去找呢?该怎样才能将现成的接口直接用作类来定义变量呢?谢了!!!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怎么在vc7.0里把导入的接口当类使用呢?急急急!!!
我在项目中加入了一个netmeeting sdk带的imsconf2.idl,导出了一堆借口 如果在vc 6.0中只需要运行一次insert-new atl objcet wizard.就可以直接定义接口变量了,但是vc7.0里面new atl objcet wizard在哪里去找呢?该怎样才能将现成的接口直接用作类来定义变量呢?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88dd
2002-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IYourInterface yourInterface
CoCreateInstance( ..., &yourInterface);
yourInterface->method();
@
急
急
急
,为什么相同的代码,不同电脑运行结果不一样
探讨了同一段代码在不同电脑上运行结果不同的原因,涉及编译器差异、输入格式等问题。
vc连接mysql 查询_vc连接数据库中查询代码如何写呀
急
急
急
!!!!!!
本文介绍了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包括增加、删除和修改学生信息的功能,并提供了具体的代码示例。文章寻求帮助添加查询功能的代码。
.Net HTML 硬件
该博客围绕VC编程展开,涉及在VC.net中动态创建ActiveX控件、DLL中类的动态链接等问题。重点探讨了VC与HTML、XML的交互,如获取HTML源码、提交表单、操作XML文档等,还包含一些系统硬件操作及服务控制的问题。
Network Thread
该博客围绕VC编程展开,涉及网络编程、多线程和DLL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如网络编程中IXMLHTTPRequest
使用
、文件下载、网页表单提交等;多线程
里
CSocket类
使用
、线程消息处理等;DLL方面有DLL调用、线程创建等问题,还包含IIS操作、进程监控等内容。
Oracle创建数据库出错,oracle 10g dbca创建数据库出错
急
急
急
没有检索到摘要
VC.NET
7,539
社区成员
27,670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C.NET
.NET技术 VC.NE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