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吧!"OraOLEDBpus.dll:找不到运行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某个库文件"

gcysa 2002-12-06 05:46:10
我的前台使用DELPHI5.0+ADO(升级版),开发环境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后台数据库是ORACLE8.16 for winnt/2000开发的,后来在一台装了Win98的机器发布这个程序,该win98的机器已装了oracle8.17 for winnt/2000的客户端和ADO2.6(中文版),结果运行该程序时出现了”OraOLEDBpus.dll:找不到运行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某个库文件“这样的错误,进而导致以下一系列错误”找不到提供者,可能未被完全安装“,请问原因是什么,如何解决。呜呜呜呜!
...全文
1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zhi 2002-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你程序打包没有打好了。而不是数据库的问题。
我作的都是delphi5(bde)+oracle8i或者delphi(bde)+db27.2,帮不了你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