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IDP的初级问题

hardtoreg 2002-12-09 01:31:19
初学j2me,有很多问题不明白:
1。下载的CDLC1.0.4和MIDP2.0中都带preverity.exe,这两个preverity的区别是什么?
2。我无论用哪个preverity来检查我编译好的class文件都会
有error loading class 类名 的错误提示出现,到底则么回事呢?
3。谁知道最近出来的MIDP for palm os 1.0 怎么用吗?据说是用来代替Kjava的,可在安装目录下却找不到任何类文件,只有一些工具和.prc文件,这是不是意味着还要用到并非for palm os的MIDP?
请大家帮帮我。

顺便说一句:我替dongdongshu (东东树) 分担一百分,请eyelash(睫毛)和 zjhua(阿华)到java非技术区领分。

...全文
4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咖啡 200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eimenren 200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说说preverity.exe的用法把,一般在你下载的sdk下面都有例子,其中一般都有关于编译成j2me Api的bat文件。

例如
\\WTK104\apps\demos\bin

下的build.bat文件就有这方面的例子:

..\..\..\bin\preverify -classpath ..\..\..\lib\midpapi.zip;..\tmpclasses -d ..\classes ..\tmpclasses

以上这句是preverify.exe的用法

.目录.\preverify.exe -classpath .使用的Api的目录.\API.jar -d 存放使用preverify编译好的class目录 以前你使用javac编译好的class目录


gu007cn 200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LM OS生成MIDP的文件格式就是prc的,在你自己本地机器上打包好的prc文件同步到palm上,直接运行prc文件即可
ilka 200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MIDP中带的那个
2.classpath,"."; yourMIDPdir\lib\midpapi.zip
path = yourMIDPdir\bin

在class文件目录运行preverity
gxhwq 200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说不大清楚,你可以到SUN公司的网站去看看,那里有说这些东东的。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