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和word中显示韩文的问题,急!请高手指教。

wxwriver 2002-12-09 08:42:55
由于生意上的关系,公司会经常收到韩文日文的文档或邮件。而我们的外贸业务员在韩文系统上打的邮件拿到我的中文系统上发,总是只能作为附件发,不能拷贝发,拷贝后显示乱码(打开南极星也没用),其实发过去对方的韩文系统应该能够正确显示的,但是据说以前是应该可以直接拷贝过来的.我用word插入文本,然后再拷贝到OE是可以的,但这样太麻烦了,而且好象对方的显示会有麻烦。
另外,用韩文系统发过来的word等文档,用我的office中文2000打开看不到韩文(用面极星也没有用),但用另一同事的xp系统和中文office2000(是我装的)可以不用任何设置打开,我现在又不想升级我的系统,有没有其它的办法,或许,拷几个文件过来能行?。
高分求助!可以再给分。千分散尽还复来,只到学到真功夫,呵呵!
...全文
2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lanlihao 2002-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用的是Win2000或者是WinXp的操作系统,可以这样解决:
1.用鼠标右键单击右下角的语言状态栏.
2.用鼠标左键单击"设置".
3.这时候会出现一个标题为"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的对话框,此时单击"添加"
4.接下来会出现一个标题为"添加输入语言"的对话框,在"输入语言"里选择"朝鲜语",点"确定".
5.在点击"应用"即可.
wxwriver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装了韩文字体的,我用的IE6.现在我重装了office,但我的头更大了,不用任何设置,我的word可以打开公司韩文系统上的韩文word文件,但收到韩国客户的word文档打开却看到韩文却是空白加“?”(在xp系统上又可以看到)。
大雄 200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IE时把韩文字体也选择安装,应该不用南极星就可以看到,以前我同事的机子上看不到香港的邮件内容,帮他装了IE的繁体字体包就可以看到了。
ginger 200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韩文系统好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