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序列化?SerializableAttribute有什么作用

秋叶园 2002-12-09 10:00:51
1.序列化这个东东,我不知道有和没有到底有什么区别,它起什么作用?
2.有类型的DataSet不知谁用过?
...全文
2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male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其实差不多。
dragon2002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序列化是将对象状态转换为可保持或传输的格式的过程。与序列化相对的是反序列化,它将流转换为对象。这两个过程结合起来,就使得数据能够被轻松地存储和传输。
ms-help://MS.VSCC/MS.MSDNVS.2052/cpguide/html/cpovrserializingobjects.htm
TheAres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有类型的DataSet不知谁用过?
1.VS.NET在设计时生成的DataSet可以生成类型化的DataSet,当然也可以也可以生成非类型化的DataSet,这个在向导中有提示.

2.关于"类型化的DataSet"和"非类型化的DataSet"的一些概念和区别以及示例,请参考MS提供帮助.拷贝过来不方便.

ms-help://MS.VSCC/MS.MSDNVS.2052/Vbcon/html/vbconDataSets.htm


dy_2000_abc 2002-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dndotnet/html/objserializ.asp
2 使用VS.NET在设计时生成的DataSet是类型化的DataSet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