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战的来回答这个问题

nightelf1980 2002-12-10 11:56:45
我昨天晚上重新安装了winxp是用DELL带的光盘是 pro版的。我的BIOS已经破解过的。就是那个改成DELL ××的。可是完成后还是提示要激活。没有办法弄了个算号器。找到一个×××-011—××的通过电话验证是正确正确的。得到了一个激活的号码。原想成功了!可以重新启动后发现要创建什么副本的。然后显示激活成功。确定后又退到登陆画面。就是进不去啊!!!
要求创建什么副本的。然后显示激活成功。确定后又退到登陆画面。就这样重复!进不了桌面老是在登陆画面!
...全文
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ba23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个激活文件给你要不要,不用用那什么算号啦!!!有些很假的!!!

要的话留个信息啦!!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