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Net安装问题

markbrother 2002-12-10 03:37:22
我的Visual Studio .Net Beta版本来用得好好的,但我在安装Visual Studio .Net正式版时,操作系统Update时出现了错误,于是我按照Readme的指示直接运行跳过了这一步,但安装完成以后,Office XP Front Page不能使用,更引起其他Office程序在启动的时候都出现“Windows is intalling Front Page supports...”的窗口,等半天,气死人。更糟糕的是,我的Visual Studio .Net根本不能创建和打开VB和C#的工程文件,说我没有安装相应组件,而VC++工程和1其他XML,ASP的倒正常,不知道是否有人遇到过同样情况,或者对Visual Studio .Net内核比较了解,千万要给小弟指点一二?我快头痛死了。:(
...全文
50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lei 2003-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说之中的vs.net终于正式发行了,很多有志者都跃跃欲试,在此仅谈谈它的安装过程。盗版一直是我们使用的主流,所以在此暂以盗版为例。

一,硬件支持:
1,CPU: P4 1.6G(适用,更高更好);
2,内存:DDR128M或以上(最好用256M的或更高的);
3,硬盘:5G以上。
(注:vs.net是个十分庞大的操作平台,为了使使用更方便,快捷,提倡使用高配置)

二,软件支持:
1,操作系统:最好是Windows 2000Sever/高级Sever;
2,数据库:SQL2000简体中文企业版。

三,准备:
1,在自己的硬盘上准备一个单独的盘,大小最好在4G以上,数据格式最好是NTFS;
2,安装操作系统,(笔者正在使用Windows2000Sever,所以暂以此为例,其安装过程从略);
3,准备安装光盘。市场上早期出现的是五张套的,后来又出现了七张套和九张套的,他们的前五张是一样的---都是安装盘,剩下的只是一些,用户自理。

四,安装vs.net:
1,将Dish-1放入光趋,它将会自动读盘,我们会看到一个对话框,上面有3个选项。此时,将Dish-1取出,放入Dish-5,(Dish-5是更新组件盘)。对话框上的第一步是‘更新windows组件’,选择利用光盘更新。大约需要10分钟。
这一步是关键,很多用户在进行到第一步‘更新windows组件’时,由于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以为还要上网更新,于是就放弃了。
2,取出Dish-5,再次放入Dish-1,第二步是正式安装了,此步操作很简单,只是多次地按提示取盘和读盘,此步会陆续用到Dish-2, Dish-3, Dish-4,时间会很长,大约须60~70分钟;
3,进入第三步安装----安装完成!

五,使用:
在开始菜单的程序菜单中,我们会看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选项,在其弹出框里选择应用程序,单击就可以进入工作环境了。其具体的使用方法还是一门学科的问题,这里就不作介绍了,还请读者自己去深入学习。
ArEoN 2003-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斑竹开个帖子

专门介绍.net的安装,以及一些可能遇到的问题的解答

这样方便大家
lovethisgame 2003-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are lucky.
ArEoN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n

我装的时候怎么没有碰到这个问题?
lovethisgame 2003-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遇到这样的问题,好象并不是前面几位人说的那样,把bBeta版的删掉就可以的。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安装这样的版本,只是7张光盘的正式版。问题可能出现在MSO.DLL上,但换回原来的也没有用,要么Office Xp提示激活,或者Visual .Net根本就无法运行。
wjfvisual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还有这样的问题啊!应该建议版主写一些VS.NET安装文章!省的浪费大家的时间!
Wolfyee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重装WINDOWS吧..........
hfayga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重装Windows,我是这样的
smilefox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qz4365(冷风清扬) ( ),不过beta版不能用了,扔掉吧。

最好卸掉Beta,再装新版
arstcmyy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完.net后会导致office xp错误的,最好就是备份MSO.DLL这个文件,装完后再copy回相对的目录下!!
lkal4587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ree
zag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装正式版时需先卸掉Beta版,才能安装。
qz4365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新将组件更新的那张盘安装一下,再修复vs.net试试吧.可能是组件更新有问题
ajex 2002-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卸掉Visual Studio .Net Beta,再组件更新.再装正式版.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