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一篇劝外行领导买Delphi的文章,各位看看。

xywjb 2002-12-11 03:59:23
DELPHI 简介

Borland软件公司(Nasdaq挂牌:BORL)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荷兰。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快速而高效开发、分发和集成软件应用的提供。Borland 公司提供顶尖的互操作技术解决方案,令各类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在继续应用其现有系统的同时稳步迁移到基于Web的计算领域。它提供的比较著名的产品有DELPHI、KYLIX、C++BUILDER、Jbuilder、InterBase等,提供从系统开发到系统集成等各个方面的软件服务,涵盖了企业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在业界是公认的除美国微软公司之外的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其中,DELPHI是Borland公司最引已为自豪的一个软件开发产品,在全球销售量已达到上千万套,在同类开发软件中销量第一,成为软件开发人员的首选。
Delphi实际上是Pascal语言的一种版本,但它与传统的Pascal语言有天壤之别。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简记为OOP)是Delphi诞生的基础,DELPHI在传统的Pascal语言中加入面向对象的思想,赋予了Pascal语言新的生命。
Delphi是全新的可视化编程环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它使用了Microsoft Windows图形用户界面的许多先进特性和设计思想,采用了弹性可重复利用的完整的面向对象程序语言(Object-Oriented Language)、当今世界上最快的编辑器、最为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对于广大的程序开发人员来讲,使用Delphi开发应用软件,无疑会大大地提高编程效率,而且随着应用的深入,您将会发现编程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 
DELPHI自1992年推出第一版,这个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热烈的好评,迅速成为进行Windwos程序设计的几种最主要的开发工具之一,现在已经发展更新到DELPHI第七版,即Delphi 7。最近,Borland公司推出了Delphi 6中国版,又一次显示了Borland公司对中国软件行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ller2008 2002-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外行领导,没用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