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文件可否保存在数据库中。

7670625 2002-12-12 05:29:57
我想将一些图片(gif,bmp)保存到SQLserver的数据库中,可否实现?用什么格式?取数据时怎样操作?
...全文
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Worldd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具体做过,不过是可以的,ibm的网站上有专门讨论这个问题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study_body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是数据就可以。
laocai8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在表中建一“大二进制”的字段,便可存取图像文件。
scut_lue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二进制
caoze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只是字段应设置为

二进制数据
二进制数据由十六进制数表示。例如,十进制数 245 等于十六进制数 F5。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中,二进制数据使用 binary、varbinary 和 image 数据类型存储。指派为 binary 数据类型的列在每行中都是固定的长度(最多为 8 KB)。指派为 varbinary 数据类型的列,各项所包含的十六进制数字的个数可以不同(最多为 8 KB)。image 数据列可以用来存储超过 8 KB 的可变长度的二进制数据,如 Microsoft Word 文档、Microsoft Excel 电子表格、包含位图的图像、图形交换格式 (GIF) 文件和联合图像专家组 (JPEG) 文件。

除非数据长度超过 8KB 时用 image 数据类型存储,一般宜用 varbinary 类型来存储二进制数据。建议列宽的定义不超过所存储的二进制数据可能的最大长度。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