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师(全职或兼职)

greatdeer 2002-12-12 07:07:04
软件工程师(全职或兼职)

要求:
1) 一到两年JSP、Javascript、HTML、JBuilder经验。
2) 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有JAVA 编程及VisualCafe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对兼职应聘者,能够到公司上班,至少4小时/天。

公司网站:http://www.geobind.com
公司简介

美国集邦(Geobind, Inc.)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硅谷的专业信息技术公司。美国集邦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了独资的集邦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邦”),专门开发国内企业管理软件市场。集邦公司集中了一批美国硅谷和国内软件设计的精英以及众多的资深咨询顾问师,主要从事辅导企业信息化建设,开发设计中大型高级企业管理软件。公司的初创团队在美国硅谷参与创建多个软件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成功上市,并取得多项关于网络信息技术方面的美国专利。
公司的宗旨是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一体化现代化ERP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机构包括公司总部办公室、市场部、销售部、技术研发部、技术实验室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中心。集邦的企业销售、客户服务、生产制造、财务及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和信息数据挖掘、采集、传输及分析平台使用了目前美国最先进的企业管理、数据网络和安全通讯技术。集邦开发的新一代企业BOS-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适用于中国大中小型及集团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它为现代化企业增强营销和生产能力、优化客户服务及最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提供了一整套高性能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电子邮箱:career_engineering@geobind.com
工作所在地:上海市
...全文
8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hong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求网上办公的兼职

因为我在深圳:)
purples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要java阿,
我学过一点,但主要学的事c++
viviva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报销飞机票吗?
lednpc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d
study_body 2002-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不高嘛,全职工资多少?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