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兄知道.mht文件,希望不吝赐教!sorry,刚才写错了

310cdt 2002-12-13 08:27:20
我想知道关于.mht文件是怎么样的一个东东(好像是含有多媒体音乐的一种html的文件,但是怎么打开呢?在ie5中打开的时候就显示找不到服务器,是在本地啊!)
能告诉我在哪里有关于这个的资料也行!
谢了
...全文
7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gramCobra 2002-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ffice xp可以直接将word文件转存为mht文件
310cdt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是什么原因会导致不能正常保存为此格式。我确实遇到了这个问题。
310cdt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wanghr100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ht格式其实就是一般的邮件格式,和*.eml格式是一样的。

你可以试试将后缀名改为".eml",再在IE中打开试试。
tntxhy 2002-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阁下保存的网页有问题,你可以尝试别的地方的。
因为有一些IE就不能正常保存。
310cdt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大侠可以传个.mht文件给我,我的qq:5515164
急。
不胜感激
310cdt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想知道我有几个mht文件,为什么在本地打开的时候总是显示找不到服务器,我把它放在我的主页空间里时,提示是取消操作。郁闷。能不能给个网上的网页地质,是mht的,我试试是不是我的ie或是机器的问题打不开。

再一个,能不能给个有关于mht文件格式的网址?

jzsh2000 2002-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浏览器保存浏览网页文件的学问

-------------------------------------------------------------------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1 10:37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汤少明

  当我们用IE浏览网页时,看到有用的资料,总是想把它们保存下来。相信绝大部分朋友都是通过“文件→另存为…”,然后在对话窗口中默认了保存为“Web页,全部”的HTML文件。

  用这种方法保存网页,还会产生一个存放网页图片等素材的Files文件夹,这样整理起来很麻烦并且占据了视觉空间。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


  其实,你只要点击“保存Web页对话框”的“保存类型”下拉菜单就会发现,还有好几种保存类型供您选择。其中,选择保存类型为“Web电子邮件档案(*.mht)”,这样IE就会把网页上的所有元素,包括文字和图片集成保存在一个MHT类型的文件中,不管把这个文件放到哪台电脑上,双击以后都可以打开一张图文并茂的网页;当你对图片不太重视只是为了看文字内容的情况下,则可以选择“Web页,仅HTML(8.Html;*.htm)”,这时就不会保存图片文件夹;如果你是冲着文字资料并且需要编辑的情况,那就选择最后一种类型“文本文件(*.txt)”。这样,既简单明了又节省了磁盘空间。

http://tech.sina.com.cn/c/2002-07-11/14407.html
http://office.hebust.edu.cn/study/use/1-ie3.htm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