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组合框域动态增加新值

eddywx 2002-12-14 10:26:43
表单上的组合框中已经静态定义了几个值,如何在程序中动态增加新值?
document中的item是与form中的field相对应的,但是使用notesdocument中的
appenditemvalue方法无法给对应的域中增加新值,getitemvalue也无法取道已经定义好的值。
应该如何实现?送高分
...全文
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henry 2002-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要的是C/S的,那么请按下面的方法来做。其实这片我已发过一回,不过既然别人问过的问题又有人再问,那么多回答一次也没什么关系吧。:)

假设我们要选择部门,建4个域:

BM_ForSelection:存放所有供选择的部门,初始为所有值;
SendTo_BM:所有已选定的部门,初始为空;
BM_Selector:列表框,初始值为空,选项公式 @Explode(BM_ForSelection)
SelectedList:列表框,初始值为空,选项公式 @Explode(SendTo_BM)

创建按钮两个,其一:
tmp := SendTo_BM:BM_Selector;
FIELD SendTo_BM := @Unique(tmp);

tmp1 := @Replace(BM_ForSelection;SendTo_BM;"");
FIELD BM_ForSelection := @Unique(tmp1);
FIELD BM_Selector := "";

@Command([ViewRefreshFields])

其二:
tmp := @Replace(SendTo_BM;SelectedList;"");
FIELD SendTo_BM:= @Unique(tmp);

tmp1 := BM_ForSelection:SelectedList;
FIELD BM_ForSelection := @Unique(tmp1);
FIELD BM_Selector := "";

@Command([ViewRefreshFields])


如果你依赖系统的确定和取消,那就没什么代码可写了,否则再建确定和取消按钮,当然了,他们的代码就很简单了。

如果要的是B/S的解决方案,可以再提出来。
baiwfnyai 2002-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用程序的话,只要多值域属性选择“按关键字变化刷新域”就行了。

如果通过代码实现的话,只要把组合框的属性改为一个公式,而这个公式取的值为另一个隐藏域的动态值就可以了。
appleno1 2002-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多值域属性选择“按关键字变化刷新域”
rosemerry 2002-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用一个多值域,往多值域里面赋值,组合框属性选公式,取这个域就可以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