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类型库中引用一个IDL文件,再找不到答案我就放弃BCB!

justleon 2002-12-16 11:33:34
我定义了一个接口,其中一个方法的参数是[in] IStream* pStream,Type Library Editor报错,说非法类型。我知道是IStream没定义,于是我在Editor的Text一页中最上面写下了import "objidl.idl";但Editor还报错,即使删了也报错,也不能保存了,像一个正常的人突然完全疯了一样,只是一个劲拼命的报错。于是我搜遍了网上少得可怜的几个BCB网站,无果。在VC很EZ的一件事在BCB里就这么难!可查的资料就这么少!哪位大虾会啊,要是没办法我真的不想用BCB了,尽管它可以写CLX的程序,我想到时候出了问题一样无法解决。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