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权限配置问题?

RedHatshu 2002-12-17 03:53:22

环境是这样的,在内部有一局域网GTC,在NT作服务器上,内部有一百多台WIN98,在此内部我架了一台LINUX7.3作内部文件服务器,内部那一百多台电脑都的登上NT服务器,既GTC域,是在NT上有身份验证的,我在linux文件服务器系统上共享出四个目录(AA,BB,CC,DD),
前提:
一百多台pc机对此目录的操作是假设在他们多登上GTC域的,都已经经过NT上身份验证,如没有登上GTC域的就跟本看不到那四了目录,



AA目录:完全共享:不需要身份验证,有增,删,修改(目录与文件)的权限,(希望有操作记录,谁增目录,谁删目录)因为前面已经有NT的身份验证。

BB目录:完全共享:不需要身份验证,有读与复制(文件)的权限。

CC目录:保密文件,需要身份验证,有增,删,修改(目录与文件)的权限,(希望有操作记录,谁增目录,谁删目录)因为这里身份验证。

DD目录:不需要身份验证,有增,删,修改(目录与文件)的权限,(希望有操作记录,谁增目录,谁删目录)只规定ip:192.168.1.5与192.168.1.7与192.168.1.253可以访问,

呵呵,我想差不多了吧,现在看怎么配置,
请提供.....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