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mslu,即让程序在win98中支持unicode程序。

Lordy 2002-12-17 08:54:59
vb写的程序需要unicode支持,默认情况下,在98不能运行,需要用mslu来解决。
哪位有在vb里面使用mslu的例子?谢谢
------------------------
Microsoft Layer for Unicode on Windows 95/98/ME Systems(简称MSLU)是微软新提供的一个开发包。原本,Windows 95/98/ME不支持Unicode,Unicode程序在这些系统下运行都会出错。但是MSLU使得即使在这些系统下,Unicode程序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对Windows程序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大部分商用应用程序都不希望只能在NT/2000以上的系统上运行。当然,ANSI程序可以在所有Windows平台上跑,但是在Windows NT/2000/XP下,所有的ANSI函数都是先转换为Unicode函数运行的,这意味着效率的下降。所以让Unicode程序能在Win95/98/ME下跑,比让ANSI程序在WinNT/2000/XP上跑好,毕竟未来的Windows都将是基于Unicode的。这就是MSLU的目的。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rdy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ater_j 2002-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ntshome 2002-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关注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