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朋友说的。

tzmv 2002-12-18 02:23:46
我听朋友说有一种软件,是在服务器上用的,作用是,打个比喻,officexp在服务器上,我用这个软件能同时令甲机,乙机装officexp,而丙机不受影响,但那个朋友也是见过一次这个软件,请问,这个软件叫什么名字?谢谢!win2000的软件分发好像有这个功能,但我不知道怎样操作。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zmv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喔,原来这是无人值安装方法,看来我的表达方法有点问题,看看以下的比喻:在一座5层楼中,里面的所有70台电脑都接在一个交换机中(1000M),其中有一个win2000的服务器,其他都是win98,现在全都要装officeXP,每台机去装,很麻烦(跑来跑去也要命了),现在想坐在服务器前(已有officeXP),不用走动,能控制其他70台机一起装officeXP,这样能做到吗?
tzmv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ravenkatte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中有一个叫做SYSDIFF的命令可以实现,不过具体配置很麻烦,可以参照微软网站Windows 2000 Document和Technology以及Knowledge Base相关文档~~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