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纲设计的灵活性问题,请教高人

sunshinelinyan 2002-12-18 04:35:28
对于大纲项的“源对象”一般情况是通过属性设置中直接指定所要打开的对象类型及文件名称,但是如果是通过编写公式语言来控制打开不同的对象(体现其界面设计的灵活性),可以实现吗?例如:打开一个视图用公式语言应该如何编写。(我试着使用“@COMMAND([OpenView])”公式来直接打开一个视图,但在运行时系统提示该命令不能在前台运行。)这是为什么!
...全文
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shinelinyan 2002-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老兄,我们平时设计时可能都会采用你所说的办法。但是我们领导的意思是想通过一个单独的数据库传递不同参数的方式去获得不同的大纲进而得到不同的界面。
sunshinelinyan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上面的老兄。我今天试了一个用脚本写了一段代码。大概这样,我设计了一个大纲,但并没有定义它的各项的具体内容,在打开数据库事件中,我将大纲的一个大纲项取出,并将它的LABEL、FRAMTEXT,SETNAMEDELEMENT赋了值,并且保存大纲。因为这个大纲是嵌入在一个页面,而页面又被使用在帧结构中,打开数据库时我指定为打开该帧结构集。但是第一次执行时,它能将大纲的标题显示出来,但不能显示我指定的视图。但后来再打开数据库时它就不起作用了,我查看了大纲项,所做的设置都保存成功,但为什么不能显示呢。是否是它没有及时刷新页面或帧的内容。
  你说利用环境变量,但我在哪里设置环境变量比较合适呀。
   同时再问一下,对于在数据库的SCRIPT中定义的全局变量,为什么不能在表单中使用,一旦在表单中对该变赋了值,系统就会把它当成是表单的局域变量了。这是怎么回事呀!
 在NOTES中变量的使用关系究竟是怎样的哦?
shilb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环境变量应该可以实现了!
purpleshell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提前设计好大纲,然后设计几个角色,在大纲的隐藏条件中进行设置,让不同角色的人看到不同的大纲
sunshinelinyan 2002-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大纲项的“源对象”只能是用公式语言编写。你的这个代码是SCRIPT语句,我怎么办。我们老总是设想NOTES能否在一个大纲中将所有人的显示界面都设计好,只通过传递参数或隐藏的方式对不同的角色显示不同的内容。老兄我该咋办!
shilb 2002-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ll oe.SetNamedElement(db,"view",2191)
给大纲的节点连接视图,oe大纲节点,db数据库,view视图名,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