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菜的一个问题,回答立刻给分!

ljsoft 2002-12-20 01:42:15
我用的XP pro系统,通过局域网公用一个ADSL上网的。我只知道我在局域网里的IP,最近我用了FTP Serv-U V4.1.0.0来建立自己的个人FTP,可惜,我不知道我实际的IP是多少?请问,如何查看自己在INTERNET中的真正IP,又如何固定自己的IP呢?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gbong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现在用的是adsl路由代理上网的话,那你的真实ip就是你adsl路由器的地址。但是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FTP,不好意思,和楼上兄弟说的一样,你建立的只是你自己私网上的FTP。如果你想再internet上面建立FTP的话,必须有公网ip地址,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向你们网管申请。不过他要是不同意,你也可以用一些动态dns制定软件来帮忙,如:DNS2GO 方法如下.

到DNS2GO文件后。安装过程只要一路选择“Next”直到“Finish”。完成后,计算机会自动运行这个软件,
  此时,你还没有一个合法的域名。按下“Register Domain”注册一个域名。DNS2Go会出现一个欢迎的对话框,按“下一步”,选择默认选项,然后继续“下一步”。
  在出现对话框中输入一个你自己定义的域名,这里我们输入dzwlb(大众网络报的缩写)。后缀名可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一个,我们用“d2g.com”。按“下一步”后,计算机会问你是否注册这个域名,当然选择注册。
  接下来的地方要填写一些个人信息,按实际情况填写吧。完成这一步后,整个注册工作也随之结束,最后计算机会显示一个完整的注册信息给你。按“完成”结束注册工作。
foxjun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找你的网管帮你做转发!
skyyjl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是主机,你就不行让外部人访问,你建的FTP只能在内部访问。
你的实际的IP就是那台主机的IP。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