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获得datagrid里边的控件的之值?

leoAAAA 2002-12-20 04:26:27
各位高手,例如我得datagrid里有一个帮定好的dropdownlist控件,我如何,从编辑里边的更新命令,或外部的button控件的click事件获得它的值,另外,如何从外部的控件例如calendar的onselectionchanged事件把日期值传递给datagrid里边的textbox.text谢谢
...全文
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goal 2002-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temDataBound事件里用e.Item.FindControl方法
leoAAAA 2002-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时间值的获得和传递是在日历的onselectionchanged事件里边实现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把值传递过去。谢谢各位
leoAAAA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但是我用的是内联编辑命令,不是onitemcommand不知如何写入,另外日历的值能不能直接传递给datagrid里边的textbox.text,我不想赋值给数据源,能不能有个具体的写法,再次感谢。
imports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用findcontrol的方法给textbox赋值!!!
imports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历(c1)c1.SelectedDate

将它赋值给datagrid的数据源,再重新绑定datagrid!!!

谢谢!!!

imports 200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atagrid的itemcomand事件里写

if e.commandname="XX" then
Dim ddl As System.Web.UI.WebControls.DropDownList
ddl= datagrid1.Items(e.Item.ItemIndex).FindControl("ddlID")

dim str as string=ddl.SelectedItem.Text
'do......

end if


XX为在datagrid控件里的按钮的comandname的名字!!

谢谢!!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