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难题,情大家帮忙。送大分啊!!~!!!

shaolou 2002-12-21 03:14:37
无意中打开一个狗屁网页,没有想到它把我的IE的地址给固化了,怎么也去不掉那个狗地址,而且,连INTERNET选项里的各个功能按键也都不可以用了。它把地址给写死了,我没有办法改掉。实在是很讨厌,请教大家帮帮忙。告诉我,改怎么去掉,一般的方法我都已经试过了。
...全文
2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wzy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访问www.j3j4.com或者看下面的文章
当上网遇到一些恶意的网站,在背后偷偷修改你的注册表信息,把系统设置乱改一通,然后再锁住“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exe),让你无法通过执行“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这个程序来还原设置时,你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请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DOS命令,我用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在DOS下执行“Regedit”来修改注册表,这个语法是:regedit files.reg。“files.reg”是指事先建立好的扩展名为“.reg”的注册表信息文件(请不要以为文件名称一定要叫做“files.reg”,这只是个举例,只要扩展名是REG就可以了)。如果REG文件与“Regedit.exe”不在同一个文件夹下的话(比如REG文件不在C:\Windows中,而“regedit.exe”位于C:\Windows中),REG文件名称前面就需要加上该文件所在的路径。例如:Regedit d:\temp\unlock.reg,这段话的意思就是告诉“Regedit”向注册表输入D:\Temp中名为“unlock.reg”的文件。REG文件只是一个纯文字文件,在文件格式上并没有特殊的地方,所以利用Windows的记事本就可以制作,惟一麻烦的地方是,你必须知道你要修改的注册表值是什么。下面就以实例解说,好让各位更容易明白。

  REG文件,我编

  假设问题是:“Regedit”已经被锁住了,我们从“开始→运行→Regedit”按确定之后,出现“注册表编辑已经被您的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才能解除这个限制呢?

  因为限制不准用户执行“Regedit”的注册表信息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中的 “DisableRegistryTools”这一项值。因此只要我们把“DisableRegistryTools”的值设为“0”(代表关闭),或是干脆把System这个注册表信息删掉(干净的操作系统本来就没有此信息)就行了。那这个REG文件怎么写,才能让“Regedit”顺利把其中的信息导入注册表呢?方法如下:

  1、制作REG文件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在其中输入以下内容: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

  000

  注意:“REGEDIT4”这行与后面行之间要有一空行。

  编辑好了以后,为文件取个名字储存,如“unlock.reg”并保存(存盘时请记得在记事本的存盘对话框中的“保存类型”要选择“所有文件(*.*)”,否则会被当作TXT文件的)。

  2、导入REG文件

  因为在Windows环境下,已经没有办法执行“Regedit”,所以就要改成从DOS下执行此命令。方法是“开始→程序→MS-DOS方式”。当然,你想用启动盘开机,从纯DOS下执行也行,只是不需要这么麻烦,用Windows中的MS-DOS方式即可。

  假设我的这个unlock.reg是放在C:\TEMP的话,就输入regedit c:\temp\unlock.reg后按回车。接着画面上会出现“您确定要增加 c:\temp\unlock.reg信息到注册表”的对话窗——按“确定”,“unlock.reg”的内容就输入注册表了,同时也就解除了无法执行“Regedit”的限制了。


  举一反三,我通


  REG文件为什么要以“REGEDIT4”开头,而不是“REGEDIT1”或“REGEDIT2”呢?哈,答案很简单,因为这是“规定”。Windows 95/98/ME/NT 4.0等的REG文件开头第一行规定必须是“REGEDIT4”。而Windows 2000/XP则是“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用以区分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从这个REG文件中,我们可以了解REG文件的内容格式:

  1、开头第一行一定是:“REGED

  IT4”或“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以区别操作系统;

  2、注册表信息头尾用“[”与“]”包起来;

  3、" "内就是字符串内容;

  4、“DWORD”为“0”就是用“dword:00000000”表示,因为“DWO-

  RD”值是16进位,16进位的“0”就是“00000000”。

  5、因为本例中只有一行注册表信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所以没有空行。而如果有两个以上的注册表信息,信息与信息之间就需要有空行隔开。

  6、如果要删除某个注册表信息该怎么办?很简单,在注册表信息前面加上“-”(减)号。例如,“unlock.reg”我也可以这么写: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只要“-HKEY_CURRENT_USER\Soft...”就可以了,“DisableRegistryTools...”那一行就可以省去不写,为什么?因为这行就是告诉“Regedit”直接去把“System”这个注册表信息删掉,而“DisableRegistryTools”又是在“System”下,头都删了,当然里面的东西也就消失了。
shaolou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开始菜单里没有“运行”一栏了,怎么回事??那位老大可以指点迷津,
WIN2000
yiyo2000_2001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级兔子,优化大师都可以。但再简单的也有。在CSDN的网页上就有修改的。很多软件网站也都有修复的。你找找就有了!!!!
nba23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ggnzncgq.51.net/wsydt1.htm
kbm1422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运行->Regedit->HKEY_USERS\Software\Microsoft\ie\main
在里面改
nba23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ggnzncgq.51.net/gsjtb.htm
nba23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很老了!!看下这个网页吧!!

恢复被修改的IE浏览器首页

现象是IE的"主页"选项被修改为本禁用(按钮呈灰色不可用状态),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输入框中键入“regedit.exe”,点按“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两处子项,你会发现一个名为HomePage的DWORD值项,值为: 1 ,把值改为0,或者直接删掉它。然后, 重启电脑,此时您就可以随意设定浏览器的主页了
jinbo22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级兔子ie保护器 3.6

http://211.92.204.3:8089/internet/security/ielock36_setup.exe

shaolou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bm1422(阿斌) ,具体怎么实施啊。说的具体一些。
kbm1422 2002-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注册表改
或着用ie恢复精灵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