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刷新是怎么回事呀?

Dandywu 2002-12-23 10:21:53
在本地运行是没有问题的,但上传到我的服务器之后出现超级链接页面不能自动刷新了,就是点超级链接页面无法更新,只有再点IE上的刷新才能更新页面,这样就让我十分难做,只在我只有在每个超级链接的后面都加上"?temp=<%now()%>"来更新页面,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服务器设置的问题吗,请具体说明一下,谢谢!
...全文
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z 2002-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除网页的缓存功能:

禁用客户端缓存
HTM网页
<META HTTP-EQUIV="pragma" CONTENT="no-cache">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no-cache, must-revalidate">
<META HTTP-EQUIV="expires" CONTENT="Wed, 26 Feb 1997 08:21:57 GMT">
ASP网页
<%
Response.Expires = -1
Response.ExpiresAbsolute = Now() - 1
Response.cachecontrol = "no-cache"
%>
gaopq_11 2002-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这个放在开头!
response.expires = 0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