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页在WIN98和WIN2000下显示不同的问题,请各位大虾帮帮忙!急!

lele21 2002-12-25 11:02:04
一个属性表带有8个属性页,8个属性页用同一个类,程序如下:

CSlotSheet sheet("时隙交换表");
CSlotPage page[8];
for(int i=0;i<8;i++)
{
sheet.AddPage(&page[i]);
}


sheet.DoModal();

我所用的属性页类CSlotPage对应的对话框资源包含了许多的静态的控件(三种类型的控件:CEdit、 CComboBox、CButton)。不管在WIN98还是在WIN2000下编译,在WIN98下运行时,当属性表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8个属性页,但是当手动一个个击活属性页时,前2个(有时候是前3个)没有什么问题,从第四个开始,击活那个属性页就少那个属性页,而击活前2个属性页(有时候是前3个)就没有问题!而在WIN2000下却不会出来这种问题!
Why??(我程序一直在WIN2000下开发,昨天拿到WIN98运行发现这个问题,我又在WIN98下编译后运行还是这个问题!)
是不是属性表的堆栈大小的问题呢?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我又做了个试验(在WIN98下),新创建一个对话框,里面什么控件都没有,用我上面的方法创建一个带有8个属性页的属性表,一切正常!

各位专家帮帮忙,很急!

...全文
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nzh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用CTABCTRL做,没出过问题,呵呵,我用了70个属性页
lele21 2002-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就是用CTabCtrl来做,而不用CpropertyPage类来做!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上面的问题?是WIN98的原因还是别的原因?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