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一个对memo字段的跨页表格打印问题,请帮助

tuiger2003 2002-12-27 11:19:15
大家好,我将一个QrDBRichedit放在一个Qrshape做成的表格中。我对一个QrDBRichedit字段超长后进行跨页打印时,将QrDBRichedit字段autostretch设为true,可qrshape表格不跟着伸长,我只好将memo字段的frame四边drawleft.....等设为true。可结果是显示最后一页的框架。中间的页不显示。
请教大家几个问题:
1、如何让qrshape随着字段延长而伸展。
2、如果不行的话,有没有别的报表快速生成工具,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谢谢
...全文
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司马青衫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不容易抢到了头坑 好 !! 拉屎 真痛快 @_@


------------------------------------------------------------------------------

该问题已经结贴 ,得分记录: bigwhiteshark (50)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