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非常急,大家请进

isweet 2002-12-29 11:52:52
各位高手:
最近我在编程序的过程中发现一个不友好的程序界面对程序应用有很大的障碍可是本人实在无法编出一个即好看有实用的界面,现在求助网络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界面的源代码或者网址。或发到我的信箱isweet1979@163.com.我先谢谢大家了。现在急用。
...全文
124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gg 2003-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功能和操作方便最重要。如果用户嫌难看,就要找到具体原因,再对证下药。对于哪些不懂业务而只会指手划脚的领导,要征求他的修改意见。对于真正关心业务的人,可以说服、培训用户。等等。。。
888888888888 2003-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alwaystar 2003-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看比较成型的系统,在WINDOWS系统下做的软件最好符合WINDOWS的布局
对于配色方案,靠灵感了:)
shahand 2003-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用颜色,反正rgb组合那么多!
th820901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iwithyou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放点颜色了
erigido 2003-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bsql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看别的MIS系统,可以得到些启发,举两个例子:
1.在MDI中,放一张图片作为背景总比什么都没有好多了,虽然程序在功能上什么都没有变
2.数据窗口背景设颜色或行设置上颜色,看着就是比默认的灰色舒服

另外,功能组织上要便于用户操作
isweet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现在无力作出来啊。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好久了,再给用户安装的时候用户对程序有很大的意见。不是功能上的问题,因为用户不知道技术问题,他只能用眼看,所以我想求助一个好的界面。请帮忙非常感谢
bomber2001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最近比较烦,比较烦!
dotnba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苦恼
... ...
balloonman2002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界面无所谓的,关键是功能,,,
jinan 2002-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kin builder自己设计:ocx注册后,可以在ole中使用insert control。
pbsql 2002-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能方便用户使用就是友好的,至于好的界面的可不是一两下就作得好的,需要工夫的!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