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之作!Visual DBTOOLS 3.0!惊世之作!Visual DBTOOLS 3.0!

marvie 2002-12-31 03:25:48
惊世之作!Visual DBTOOLS 3.0!
3-TIER ERP的航母
因为她---未来数据库领域将一统天下
Visual DBTOOLS 3.0数据库开发工具

15年来,从Dos到Windows,从Windows到Web,从DBTOOLS到Visual DBTOOLS, 历经9个版本的发展与严苛的市场挑战,VD30将奇迹般的出现你的面前..
15年来,DBTOOLS创造的数千个就业机会与数十亿的商业软件产值,从不可能到创造未来,DBTOOLS一直为国内的软件工程默默耕耘着..
3-Tier架构,使用EEP A/P Server,可让数百位用户同时上线,通过Internet高速存取资料,最佳的两岸三地解决方案,100%兼容Visual DBTOOLS V2.x,所有系统完全不必改写;快速学习,一般Programmer可五日内上手并具备开发力,快速开发,为市面上最简易且开发速度最快的工具,累积15年的直觉高阶元件,面对用户应用需求不必设计程式,首创"执行导向设计法"专利,不需原始程序即能在客户端维护;支持雏型快速设计,并可直接产生各式系统文件.
当今工程需求越来越复杂,应用程序的开发也更加困难.因此,三层客户/服务器架构开发工具VD30的出现将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出路,VD30是完全的三层式架构,中间层的应用软件服务器(Application Server)是采用讯光自行研发的EEP A/P Server,国内唯一!承受多年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实际历炼,稳定性与速度倍受业界重视,通过Internet以Web或传统的Windows界面用Thin-Client方式高速存取数据.
语法简单易学
VD使用XBase命令语法与函数,全面激活从Dos到Windows时代的所有Programmer,编写一套相当规模的ERP已不再是大型软件公司的专例.
开发速度奇快
与INPRISE的Delphi,C++Builder的OOP体系一脉相承,元件丰富多彩,功能劲爆超强,除了系统自身集成的八十多个强劲元件外,还可以使用ACTIVEX在程序中控制Word、Excel等,支持呼叫标准的DLL.
多种类数据库
采用INPRISE的BDE引擎,BDE是快速的数据库驱动程序,能兼容多种不同的数据库,包括本地和远端,如:SQL SERVER、ORACLE、DB2、SYBASE、INTERBASE、INFOMIX、MYSQL等.
维护极其方便
“what you run what you get”独有的执行导向极其先进的软件工程构思理念解决了其他开发工具生成EXE文件后难以维护的问题.从此不必烦琐于用户的要求及系统的修改和升级,只需将VDS文档Email给用户即可,切实做到了VD在手,天下遍走.
全面支持ASP
未来企业国际化是必然趋势,又因工程的复杂要求,多数据库已是既成的事实,由A/P SERVER主动帮你切换所需的实体数据库,这是VD30的旷世特征之一,也是讯光EEP多年沉积的技术结晶.
全面支持WEB
通过Web Browser 让你直接感受到讯光的尖端科技和Internet的威力,让你的ERP系统在线上畅游无阻,美化度另HTML退避三舍,全球同步的VDS自动更新更是让你感觉讯光的惊奇强大.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398号24楼D座
电话:021-62251720 传真:021-62526636
网站:http://www.infolight.com.tw

注:我只是个使用者而已,绝对不是广告,信不信由各位了!开始我也怀疑这根本不是中国人的作品,可它的确是的!这套开发工具的精髓之处不是我在这里能说清的,就象没有DELPHI之前你跟朋友讲有个东西叫DELPHI,而且它是如何如何地好......!

...全文
2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manwang 200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b
lihonggen0 2003-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
qqqdong 200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是广告,日后多拿点分做!
nik_Amis 200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reammaker 200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B一个!
CityhunterID 200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qing7165 2003-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awls 2002-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在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上有广告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