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qm.exe有什么用处啊?

chen9771 2002-12-31 04:32:04
我的windows2000启动的时候,自动运行loadqm.exe文件,请问是做什么用的?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9771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lqbn 2002-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安装了MSN Explorer,Loadqm.exe 就会被添加进启动组,并随计算机一起运行。Loadqm.exe 是为了载入MSN Queue Manager 组件以便更新MSN Messenger和MSN Explorer而存在的。
如果要禁止对MSN Explorer和MSN Messenger的更新,首先打开文件夹选项,在察看选项卡下,取消对“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和“隐藏已知的文件类型的扩展名”这两项的选择,然后在C:\Program Files\MSN\MSNCoreFiles文件夹中(假设你的系统盘是C),用记事本打开Msn6.ini ,在[msn6]这一段,把AutoUpdate=URL,这一行换成AutoUpdate=0,保存后退出。
如果要再次打开更新,把AutoUpdate=0换成AutoUpdate=1就可以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