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计算成员的显示问题

sadhawk0 2003-01-03 11:32:02
sql2k analysis services的计算成员在他自己的cube browser能够正常显示,在excel2000中就不能够显示出来,这是为什么呀?如何解决?
...全文
1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ling0538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我有3个计算成员,前两个是数值类型的,第3个是字符串的,在sql中全部显示正常,在excel中,前两个计算成员显示正常,第3个计算成员就变成0了,字符串无法显示,把它换成数值类型的,就正常了。
没有出现只能在下拉框中的现象。
sadhawk0 2003-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好不容易升级了excel2000,先升级到SR1a,再升级到sp3,才能够在下拉框中见到计算成员,但是只能以过滤成员的形式显示,不能放在横、纵坐标中,还是不如cube browser方便,不能够将计算成员和其他成员放在一起显示、形成图表,就不够直观。
观察了excel xp,情况也是如此。
能有什么办法让正常显示吗?
jerrybk 200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跟excel对olap的接口版本低有关,目前excel的接口是olap1.0,
而sql2k的是olap2.0,你要升级excel的olap接口或装excel xp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sadhawk0 2003-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在装了analysis service的机子上的excel2000有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lap services 8.0,没有装analysisservices的机子就只有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lap services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lap services 8.0是不是olap2.0?
再次请教,如何单独升级excel的olap接口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