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SHELL函数执行外部命令的问题?

johnsonwang 2003-01-03 10:31:38
小弟最近在写个程序的时候遇到个问题没有办法解决,不知道哪位老大能帮忙解决啊。
程序的作用是利用一个解压程序解压数据文件成文本文件,在将文本文件的数据读出来送进数据库里面去。现在在执行SHELL调用DOS平台下的解压软件解压的时候出了问题。SHELL函数中的PATH参数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在DOS下可以成功执行,但是在VB调用时有个问题,命令执行后就将释放出来的文本文件直接显示在窗口上了,没有生成需要的文本文件,具体语句是这样的:
ShellStr = "EXTRACT" + dirDirShow.Path + "\" + lstFilelist.List(1) + " > " + "OUTFILE.TXT"
Back_Value = Shell(ShellStr, vbMinimizedNoFocus)
不知道是不是哪个>和DOS下的重定向冲突了,但是这个解压软件又必须要这个格式才能工作,怎么办?请大侠指点。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write 200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先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