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做数据库程序和pb比怎么样,想听听各位高手的看法

george77 2003-01-04 07:29:44
用C#做数据库程序和pb比怎么样,想听听各位高手的看法
...全文
5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NGLV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思路。

PB是我的老恋人,C#是我的新情人。
bobjeey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局域网,哪怕是虚拟局域网,我觉得pb的plug-in可以继承pb的绝大多数优点,但用powerdynamo来做,除了可以用到datawindow,比asp.net好不了多少。
ken2002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TheAres(班门斧)
那你认为C#的专长是什么呢?
zag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速度不好PB,但.NET同样也有Janus这样与DW水平相当的GRIDEX控件,我个人认为C#的灵活度要比PB高.
TheAres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ken2002(尖刀):

泛泛的就不说了,说说我自己的感受.

1)类库结构比较好,比PFC那套好多了.
2)编程环境好,不用死记属性了.
3)数据库开发速度比不上PB,(主要是CrystalReport和DataGrid比起dw来太弱)其他的PB就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了.
4)如果要同时开发C/S和B/S,C#写改动很少的代码就可以同时实现两个界面.
5)分布式开发.

对我来说,主要是喜欢这个IDE,我脑袋记不住东西. :)

xuzhenhua21 200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好有这方面的点滴经验,我们公司做HIS的 C /s的 就是用PB就是快
除了数据库PB 就什么也不是了呀
不过要是做 b/s的数据库应用,pb可是无能为力了呀
我们小组,就是 asp.net 好集成,
网络开发,首选asp.net
pb i 没前途呀
TheAres 2003-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作数据库开发并不是专长.就桌面和C/S程序来说,不如PB,我这样认为.
BTW,我的PB还可以,只是几个月都没有用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共有“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客服消息+微信支付+九宝电商系统”。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全套课程”包含: 1.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客服消息 2.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微信支付 3.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九宝电商系统 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要求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建议先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后在报名“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 阶段讲解的客服消息,是针对小程序的。后台程序用接近底层的技术,没有使用三方技术。这样降低同学们学习成本。 微信支付,这部分课程很有难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会的技术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购买课程后请联系老师,提供单号,给你源程序。 九宝电商系统是一套十分适和学习、项目的课程。既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小程序相关知识,还可以修改后上线。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重点讲解微信小程序事件、组件、API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购买课程的同学,可赠送就九宝老师编写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宝典》。 购课请咨询qq2326321088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