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题:从ASP转向JSP,请大家给介绍一下后者的运行及开发环境

deldelmeme979 2003-01-07 09:12:32
即应该装哪些软件才能让JSP运行起来?开发时用什么软件比较方便?调试时有没有什么好的工具?我刚从ASP转过来,对这一领域还很陌生,所以想请大家帮个忙,谢谢!:)
...全文
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delmeme979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是要在自己的笔记本上配置开发(C1.2G/ 284M/ 15G),安装上述的服务器及开发工具对系统运行造成的影响大吗?
deldelmeme979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帮助,不过还有一点没弄清楚——tomcat和JDK两者都必须要装吗?
KevinChu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服务器可以用tomcat4.1.8:http://jakarta.apache.org/builds/jakarta-tomcat-4.0/release/v4.1.18/bin/jakarta-tomcat-4.1.18.tar.gz
JDK:http://java.sun.com/downloads/index.html下的J2SE,j2sdk-1_4_1_01-windows-i586.exe
页面设计:Dreamweaver
jsp代码编写:JBuilder
数据库无所谓!
不同的系统安装完后必须进行不同的配置环境变量,你可以搜索“配置tomcat ”或者“jsp环境设置”!
答案就会出来!!!
garthl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开始还是用tomcat做服务器吧,开发工具就用editplus之类的好了。这样跟快熟悉,学会之后再用工具,推荐websphere、wsad.

要jsp运行起来,下载jdk、tomcat、editplus。jdk和tomcat需要配置环境变量,这个网上搜索一下,会有很多的。这样就可以了。
zxhong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服务器(tomcat,weblogic)+editplus,jbuilder(编辑工具)
调试时可以用return断点检查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