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tCellFont在C#中的问题

juqiang 2003-01-07 10:39:49
各位老大,我用的cell3.14,在C#的winform中,调用DoGetCellFont为什么会提示我Type mismatch这个com+的错误?代码如下:

object size=9,style=0;
object name = "宋体";

cell.DoGetCellFont(cell.DoGetCurrentCol(),cell.DoGetCurrentRow(),ref size,ref style,ref name);

执行完上面这句,就throw出来一个exception。DoGetCellFont的原型是:
short DoGetCellFont(long col, long row, VARIANT FAR* size, VARIANT FAR* style, VARIANT FAR* name)

请兄弟们救命啊!
...全文
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qiang 200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

vc写的ocx,automation的时候,对于variant处理有错误。使用reflection,invoke就可以了!

哈哈!自己能否给自己散分?!
juqiang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可以用的。只不过是某些variant far*类型的method,在C#中会有问题。我改成5.1的cell了,没有问题。

对了,我是使用的试用版,有什么限制?只是在打印的时候,有一个水印吗?是否有时间的限制?我们公司使用的是3.34的正式版,如果升级,多少钱?
Cell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抱歉,目前CELL不能用在C#中。
juqiang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的版本写错了。应该是3.34那个版本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