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共享问题,分不够可另开。

fjzjr 2003-01-07 10:47:40
局域网有30台windows98微机,服务器是NT4.0(sp5),现在情况是:在做文件夹共享有时会出现“此时无法查看用户列表,请稍后再试”,这时在别的机子上做文件夹共享没这问题,这种情况会出现在某台微机上,并不固定,也不是很经常。大家有没碰到过,怎么解决?高分请教。
...全文
2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哈 2003-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一下协议
fjzjr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台微机大部份时间都是正常的,难道在出现这种提示的微机都要重新安装。
oxygenszg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享文件夹和用户列表也有关系吗?会不会是病毒问题
oxygenszg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98在共享文件夹操作时提示:“此时无法查看用户列表,请稍后再试”?
没有遇到过。UP~
fjzjr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安装了,我检查了出现这种情况的机子与别的机子的网络配置是一样的。
laozi_001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中的主件都安装了吗?

协议安装正确吗?


要不重新安装一下这些主件?
用户 昵称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
jutcalf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删除网络协议(netbeui tcp/ip)再重新安装。
fjzjr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会没关系,在做文件夹共享时要添加用户,我就是在添加用户时出现这种提示。继续请教。
kittyno12 200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享文件夹和用户列表肯定没有关系的
php实现文件共享(其于windows网上邻居原理)   通过本php文件,在进行相关设置后,您可以方便的看到共享目录中的文件,以及相应的说明,便于能够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文件。   找到想要的东西后,直接点击文件夹名打开共享文件夹。 使用方法: 1: 将index.php放在网站根目录。 2: 本脚本支持从根目录向下两级目录显示,目录名可为中文英不限,但是建议使用英文。 3: 请在根目录下建好各种文件夹,不要在根目录下直接放普通文件。 4: 要添加新的脚本时,请在所属类目录中再建一个目录,文件名可为中英文,取名最好简捷明了能直接说明用途。在这个文件夹内放入要用的脚本,并且建一个readme.txt文件,在此txt文件中说明脚本的具体功能和用法。    当用访问的时候,脚本将直接显示在网页列表中,并且在下面显示readme.txt文件中的内容。 5: 直接点击文件夹时,将自动用网上邻居打开此文件所在目录。    这个路径需要一个默认值,建议将网站的根目录直接从服务器上面共享,并将此共享目录的网上邻居目录填到index.php的$netdir变量的''之间。 再次重申: 1: 本脚本只支持网站根目录向下的两级文件夹,再有深层目录将不予判断。   2: 此脚本只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非IE内核浏览器不支持file://abc.abc.com这样的链接,所以点了链接也打不开。 另: 只为功能所以美工基本没有,眼睛吃点苦了。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PHP LAMP群:34513293  WEB前端群:73269871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