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getWriter之后试图调用getOutputStream怎么解决?

littleyy 2003-01-08 09:16:28
谢谢了,买的产品不能用,silverstrem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tzwm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使用Orale Chart Builder生成统计图时,也碰到同样的问题。

第一个servlet生成结果集,用getWriter()输出一些错误信息。

然后转发给第二个servlet生成统计图并输出图像,但用getOutputStream()时就会出错。

一直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只好在第一个servlet中也用getOutputStream()输出文本。

我也很想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希偌 2003-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响应客户端, 一个HttpServletResponse对象提供返回数据给用户的两个方法. 你可以用getWriter 方法返回,或者 getOutputStream 方法以输出流返回. 你应该用getWriter返回文本数据,而用getOutputStream返回二进制数据.
在使用Writer 或 OutputStream之前, HTTP 头部应该先被设置. HttpServletResponse内提供这样一个方法,之后可以用writer 或 outputstream 将响应主体部分发回用户. 完成后要关闭 writer 或 outputstream以便让服务器知道响应已经完毕.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