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你们好,兄弟这里有一个关于PB的问题请教?

cjfspider 2003-01-09 09:10:05

我现在在一家软件公司搞erp开发,我们的erp是用Poererbuilder6.5和SQL Server 2000开发的,由于PB不断升级,老板有意将程序全部升级到PB8.0,因为我们的程序大量使用到PFC基本类库,所以大量的工作集中在PFC、PFE得PBLs的修改上。不过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这样的工作意义有多大,是否直接用PB6.5的类库就可以呢,毕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可是另一方面,如果仅仅这样升级似乎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想听听各位哥哥姐姐的意见,望不吝赐教!
...全文
2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yiduhsoad 2003-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pb->要么干脆程序重写,现在重写应该有更统一的思路和想法,在
程序的组织上也会更有心得。
版本升级?没必要升pb了,改来改去还是老东西,反而改出一些错误了,
不值得。
xiaotubie 2003-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搞web开发一点也不入流,没有几家公司会招人用pb做web的开发,有时间还是多学学新技术吧。
用pb开发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重复“非法操作”的过程。
而且如果你用正版的pb,有一些怪点的技术问题,找技术支持等于没找
比如我遇到过问题
1:许多在vb、delphi中使用正常ocx在pb中无法引入或非法操作
2:sql anywhere 的许多问题
打电话询问sybase的技术支持,每一次都是漫长的“转接中,请等待”,然后接电话的那个人好象没吃饱饭,声音小的象蚊子,不管你问什么问题,他总要让你把电话号码留下来,他解决了再打过来。
....当然,从未有一次打过来的。
cjfspider 2003-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吗,我感觉PB的WEB开发繁杂多余,似乎只适合那些搞了很多年PB,对WEB开发是门外汉而又不得不转型的PB老手们
ntchengl 200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升级。
pb8的使命是利用Easerver,做三层结构的应用开发,把client开发和web开发集成到一个环境下面。如果你们不用Easerver,不开发web页面,就不要升级了,否则带来的只有麻烦和限制。开发c/s体系的软件系统,6.5比7和8都要稳定的多
webclerk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PB6.5-PB8的话问题应该不大的呀,你用用看升迁向导。
win32c 200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不要再用PB了,它简直是一个臭虫窝,不要为了公司,发展自己,学点能用的长久的东西把!
tz_529 200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o,你们公司是怎么用PFC的,PFC的都不要动的,PFE的可以修改,
你只要修改PFE上的就行了!
如果你们公司有高手的话,我估计一两天一个人就可以搞定的了!
wsong 200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 的问题可以找 陶清 网站, 哪里有一大堆 PB 恐龙

www.pdriver.com
iab 200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个人得意义不大,但是你得工作就是工作,只要你在你的公司做下去,就应该去做。 (顺便说一下,看起来从版本6到8其实变化不是特别大)如果体系结构不变,类库老一些没太多得意义。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