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否有了解长天(EBIS)公司,可以介绍一下内情。

conifer 2003-01-10 02:31:10
同上。谢谢。
...全文
76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bhu 2003-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别吵了!我是长天的。内幕我很清楚,没有这么一回事情大家是不会凭空捏造的。
我很快离开这个烂地方了!哎!生在鬼地方,人也烂了!!!!!!!!!!!
myworld2003 2003-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公司有个部门经理跳到长天去了,公平的说一句,他实在太烂了,

在公司里大搞帮派,结果他那帮失势全走光了,一个很大的项目就此停滞。

一个公司有一个这种人真的很惨。

听说他在长天混的相当不错哦,姓名就不说了,我不说假话,也不是打击长天,

只是说一个事实
eric_lu 2003-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k0205(小生)
能否告诉我你所在的项目组是哪个行业的,项目经理姓什么。
因为我对长天很感兴趣!!
zwangli 2003-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长天打搅过,觉的他们的公关能力挺强的,但技术上确实一般。

不能说什么都不懂,但确实挺令人失望的。还有,做的东西居然连图标都没变,一看就是用delphi,太不专业了。
hoxisoft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位息怒
把心态放平和
国内的IT情况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zhf_karen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616(傻小子):
对人身进行攻击,这是我忌讳的,恐怕你很习惯.不讨论这样的话题,免得更难听的话说出来.


gk0205(小生) :
我并不是说长天集团有多好,我并不是吹嘘我的同事有多优秀.但是,即使在论坛上,说别人是大便,你能说你不是一种发泄吗?顺便说一句:我不是长天公司.

很多中层管理,即使是一些管理公认比较好的公司,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别说你所说的项目经理,组长,即使是事业部总经理,浑球的人也不是一个两个.但是别没有任何修饰地讲"长天的人才和大便一样",如果你觉得公司不好,领导不好,离开是你的自由,如果你不想离开,那么剩下的就是如何适应这个环境了,抱怨有用吗?就事论事.没有其他意思.你是否始终抱着这样的态度,这是你的问题.但对你绝对没有什么好处.
mycode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一个公司是好是坏,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业绩。
也许公司在开发上一团乱麻,但也许它在销售上非常成功。
也许在技术上非常优秀,而在销售上却很差。
对于普通的员工,只能了解公司的一面。非得要到你做到了某个层面后,才可能正确全面的评价一个公司。
conifer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讨论。我会按约定发分的。
zhf_karen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k0205(小生):
我不知道如何你有那样的感受,我和他们接触下来,感觉还可以。说话别太偏激。对你没有什么好处。多看看别人的优点。
gk0205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天的人才和大便一样,特别是项目经理!什么都不会。而且上层领导只会VB
gk0205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既然不清楚他们现在的情况的话,我想最有发言权的恐怕是我了。既然他们积累了那么多的项目,可在这个项目中所表现出的却不象是一个积累了那么多经验的人,成天上网泡QQ,打80分,底下人向他提出要他和组长谈一下某个东西的可行性时,他却说“不”,去外地出差后回来不先问个青红皂白就先否定底下人的工作情况,根本不去先和组长谈谈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而且都不给别人解释的机会,还口口声声说别人不会配合,我看说他们是大便(虽然有点恶心但这适合他们呀)还抬举他们了呢。
汤的比喻的确是是不是任何地方都能用的,不过在这里是最能体现它的涵义的。如果我判断一个事情的真伪,不可能只是道听途说,不象你不经过调查和分析而说出一些让不可理解的话。我想中国的许多冤假错案就是一些象你们这样的官僚的做出来的!
我想千千万万的程序员们都不希望遇到这样的项目经理吧。我同时希望象你们这些所谓的领导们能站到我们程序员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的想想,不要站在高岗,摆出一副息事宁人的架势说这不好,说那个不行的!
所说只会VB不是件丢脸的事,但是如果不会C++,却摆出一付十分精通的大便(有点恶心,但贴切呀)脸说:“要是我来做只要一个月....”,这样恐怕让人接受不了吧,可是碰巧的是我的领导就是这样说的。
我不会鄙视你们这些人的,只要认真检讨自己,还是个好同志好领导!
pp616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道听途说而已啊。
既然你不知道还能说这么多话真是佩服啊。也难怪这种人张个嘴皮子就是用来翻的。不过以后翻要找对对象,别什么都不知道就瞎翻OK。
好了。你和这种人斗是斗不过他的。他是专业翻嘴皮的。何必自己给自己找气呢?不值得啊。哎·········
zhf_karen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赫赫,因为我们公司有一些同事在那里工作,我不清楚他们现在的情况,但是我清楚他们在公司那么多年所积累的项目管理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同时他们所作的一些系统恐怕不是大便能做出来的。所以,说他们有缺点可以(谁没有呢?),说他们是和大便(真有一点恶心)一样,恐怕只是发泄的说法了。
说偏激对你没有好处,是因为偏激的人难以认识到别人的优点,挑错人人会,傻子也会,但是从比你差的人(估计你也那么认为长天)学到经验,恐怕需要一些宽容和慧眼了。
顺便说一句,汤的比喻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用的(如果你没有把握的话,少用比喻,这往往给人带来太多的误导)。如果我判断一个人的品性,不能仅仅通过一件事情来判断,就像我不会通过你骂人而看不起你一样。在某些情况下,许多谬论就是通过这样的判断过程出来的。再顺便说一句,我认为只会VB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gk0205 2003-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f_karen(zhf):
我也不知道你的这些感受是从和而来的。如果你想尝一尝汤的滋味的话,没有必要去把一锅汤都喝掉,只要尝一勺就够了。我不知道你说的偏激是什么原因了!如果因为我把事实说出来让某些人丢了面子的话,我想对我是没什么好处,但是没关系,只要对他们做人做事有好处的话,我想还是值得的!
wineach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很牛啊!;现在好象......
以前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