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盘0磁道坏。还有什么办法吗??

zjq5308 2003-01-10 07:35:15
我的硬盘0磁道坏。还有什么办法吗??
...全文
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willbe 2003-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硬盘0扇区损坏的情况,虽然比较棘手,但也不是无可救药。基本思路是设法把损坏的0扇区屏蔽,而用 1扇区代替。完成这项工作的理想软件是Pctools9.0中的DE工具,具体方法如下:
用Win9X启动盘启动,插入含有Pctools9.0的光盘,运行PCT90目录下的DE.EXE,先进入Options菜单,选Configuration(配置),按空格去掉Read Only(只读)前面的勾(按Tab键切换),保存退出。接着选主菜单Select(选择)中的Drive(驱动器);进去后在Drive type(驱动器类型)项选Physical(物理的),按空格选定,再按Tall键切换到Drives项,选中Hard disk(硬盘),然后选OK回车。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