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关打印的问题,如何解决WIN98下,VFP6不认自定义纸张?

mayabin 2003-01-11 02:37:26
因工作需要,开发了一个小软件,打印时需连续进纸,并且是自定义纸张大小,在win2000和NT下已经解决,在98下vfp6就是不认自定义的纸张,如何解决,望高手给予指点,不胜感激。
...全文
4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yabin 200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谢谢各位,接分
sayhi 2003-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说了那么多问题到底解决了没有呀,
98中照阿超说的去做就行了,
2000和NT中要什么源代码,不就是页面设置一下的问题,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打印机 菜单栏中的文件\服务器属性 构选创建新格式.填上你那张纸的大小就可以了.
yqsman 2003-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纸根本不需要去设自定义纸张.请将纸张设为 "Letter" 即是连纸.如果你需要用到一些需要自定议的.你可以用use 报表名.frx 打开报表文件后 将第一条记录中的 tag tag1字段中的内容去掉.那么打印机当前设成什么纸张打的就是什么纸张用起来相当灵活.
iloveyoubaby 2003-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ybin()
我开发的一药品零售系统中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请问您是如何在NT和2000中解决的,请赐教,有原代码最好,email:xt-oyz@163.com;hn_xt_oyz@yahoo.com.cn
kpedu2002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方便的话,请用E-MAIL:kpedu2002@yahoo.com.cn联系。
kpedu2002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yabin
我现在也想得到这个解决方法,如果您想到的话,请告之我,多谢。
现在你可以在WIN2000下实现了连续走纸吗?
我现开发一个超市软件就在这一步卡死了,
可否讲述一下如何在2000中实现动态走纸或自定义纸张呢,如果您愿意这样做的话,这就可算是救我一命了。
多谢!
非零传说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98下的打印机设置中,设为自定义纸张,宽度为2400,长度为2800,试试.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