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开excel的工作表保护密码!

redrain_1979 2003-01-11 05:06:04
如何解开excel的工作表保护密码!请教高手!!!!!
...全文
135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wzy 200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zcris 200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补充一下:
点击Browse (Ctrl+O) for the file链接后需选择欲解密文件位置(上例中为C:\WINDOWS\Desktop\Book1.xls)
另外,破解出来的不一定是原密码,但可以用!
xzcris 2003-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ttian.net/download/show.php?id=56
下载Passware.Password.Recovery.Kit.v4.0 零售版(尽快,以免网页过期,如万一无法下载,可搜索PPRK40亦可!)
安装密码见解压后pprk40文件夹中使用帮助
可破解工作表保护和工作簿保护双重密码
我试验时两个密码均用了大小写字母及数字共12位,可破解!!!
以破解桌面上的BOOK1为例:
程序窗口如下:
Office Key recovers passwords for Excel, Word, Access, Outlook and VBA files.
Browse (Ctrl+O) for the file, select from recent files list or drag the
file to this window to start recovery.


Settings (press Ctrl+T to change):
----------------------------------------------------
Priority: normal
Dictionary: on, file: dict.txt, 3 mutation(s), 0 mistype(s), length: [1 - 15]
Xieve: on, table: <built-in>, level: 1%, length: [4 - 9]
Brute-force: on, length: [1 - 7]
Symbol set: 0123456789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点击Browse (Ctrl+O) for the file链接出现如下窗口:
Recovering password for the file:
C:\WINDOWS\Desktop\Book1.xls


Detected MS Excel 97/2000


Workbook password: [XRIQVPIYPQWGVYS] (no brackets) <Copy>
Workbook sharing password: no password is set
Sheet 1 password: [TZHHWYOJJUZUTIZ] (no brackets) <Copy>




点一下第一个<COPY>后打开BOOK1,将密码粘贴至工作簿保护密码栏,同样的点击第二个<COPY>将密码贴至工作表保护密码栏(均视情况而定)!
大功告成!!!
如还有疑问,请置信xzcris@163.com
静候佳音!
kula 2003-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整个office办公套件里只要不是十分变态的密码,还没有不能被破的吧,发来看看cometic@hehe.com
colee 200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搞
xwmhn 200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难破的,网上有很破解的工具,你用GOOGLE找一下,祝你好运!!
哈哈 200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不大
nba23 2003-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网上很多所谓的有关工具,但好像都是用不了的,若楼主找了什么能实现的破解方法,可要告诉下我喔!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