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十分菜的老问题,怎样让程序的不一闪而没?

bnwxf 2003-01-12 12:53:21
以前在书上见过,现在找不到了。
环境:win2000/vfp 6.0
...全文
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li_xie 200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得对,参考以下帮助信息:

若要控制事件循环

执行 READ EVENTS 命令,该命令使 Visual FoxPro 开始处理例如鼠标单击、键击等用户事件。
从执行 READ EVENTS 命令开始,到相应的 CLEAR EVENTS 命令执行期间,由于主文件中所有的处理过程全部挂起,因此将 READ EVENTS 命令正确地放在主文件中十分重要。例如,在一个初始过程中,可以将 READ EVENTS 作为最后一个命令,在初始化环境并显示了用户界面后执行。如果在初始过程中没有 READ EVENTS 命令,应用程序运行后将返回到操作系统中。

在启动了事件循环之后,应用程序将处在所有最后显示的用户界面元素控制之下。例如,如果在主文件中执行下面的两个命令,应用程序将显示表单 Startup.scx:

DO FORM STARTUP.SCX
READ EVENTS

如果在主文件中没有包含 READ EVENTS 或等价的命令,在开发环境的“命令”窗口中,可以正确地运行应用程序。但是,如果要在菜单或者主屏幕中运行应用程序,程序将显示片刻,然后退出。

应用程序必须提供一种方法来结束事件循环。

若要结束事件循环

执行 CLEAR EVENTS 命令。
典型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个菜单项或表单上的按钮执行 CLEAR EVENTS 命令。CLEAR EVENTS 命令将挂起 Visual FoxPro 的事件处理过程,同时将控制权返回给执行 READ EVENTS 命令并开始事件循环的程序。

如果要查看一个简单的程序示例,请参阅本章稍后的“将一个程序结构化为主文件”。

注意 在启动事件循环之前,需要建立一个方法来退出事件循环。必须确认在界面中存在一个可执行 CLEAR EVENTS 命令的机制(例如一个“退出”按钮或者菜单命令)。
hy3887 200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程序入口加入“read events"
出口“clear events"
newfang 200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上耐心可嘉!!!!!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