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NT使用中的两个问题

qxm 2003-01-14 09:46:44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 2000。
第一是创建用户的问题,我在命令行用CVS命令建了个用户: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passwd -a qxm
然后它两次要我输入口令,然后CVSROOT目录下就多了个PASSWD文件了。但我在WINCVS中使用该用户名,却说该用户名不存在,请问到底该怎么建用户啊?难道这个用户必须是建立在操作系统级的?
第二是我在命令行的CVS中每次操作都必须带有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这个前缀,即便我已经运行了LOGIN命令,也还是每次输命令都要带上这个前缀,请问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非常感谢!



...全文
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xiaowei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忘了要先登录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这个前缀是为了缩短其后的命令行的长度。
比如
以上命令行就可以缩短为:

以添加用户lxw为例,(安装CVSNT的服务器上的系统用户名为CVS):
1. cvs passwd -a lxw
2. cvs passwd -r CVS lxw
删除用户lxw
1. cvs passwd -R CVS lxw
2. cvs passwd -X lxw

liuxiaowei 2003-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用户管理功能:
注意:以下命令不是标准CVS的命令,必须使用CVSNT(就是CVSNT安装目录下面的CVS.exe)
以添加用户lxw为例,(安装CVSNT的服务器上的系统用户名为CVS):
1.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passwd -a lxw
2.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passwd -r CVS lxw
删除用户lxw
1.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passwd -R CVS lxw
2. cvs -d :pserver:administrator@127.0.0.1:D:/CVSRoot passwd -X lxw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